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

97年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

清晨起床梳洗準備出外打拳.有鑒於昨天早上的溫度.今天一點都不敢馬虎
出門前再看一次室外溫度9度+吹著冷風!好冷阿.............
硬是非得從頭至腳包得緊緊不可
.我可不想在年末的此時才又患得感冒!
讓人每天一大早!要從暖暖的被窩裡爬出來.就已經是痛苦不堪了!
若不是爲了身體的保健而堅持.這要每天能到場子裡去報到.
是很難就這麼持續滿2年以上的!
而這2年來的練功心得.只有一個勤字可貼切的形容!
人們無論在做什麼事的時候!若不能自始從一而終!持續不間斷!
是無法洞察那箇中精髓!更何況是博大精深太極拳腳的奧妙呢!
雖然自己還是在摸索階段.但是已感覺到有漸入佳境之喜悅!
我想想!這
第一要歸功於劉老師不厭其煩的耐心指導!
第二要歸功於那每天幾乎不缺席的練功夥伴.因為她(他)們的每天到場.
讓我有彼此切磋!與學習的機會!
第三要歸功於自己能夠持之以恆!永不懈怠!
我不想再學太多拳法!因為學無止境.而我原本志在強身!
只想把我這先前.老是體弱多病的肉身!好好修整到減少病痛!
而近來這讓吃藥看醫生的機率.已經是降到很低很低了!
如果朋友們有興趣的話.可以一起到場子來切磋!
地點是:高雄市富國路上的富國公園靠近裕誠路轉角
每天早上6點~8點*冬季6:30~8:30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