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

97年第一場除舊佈新!

中午好像就是睡不著!休憩了20分鐘!喝杯3合一咖啡還滿恰意的!前些天.小女兒說要幫我清掃最髒的廚房.心裡還暗自開心.困難有人處裡了.因為好多年!對於清掃廚房一事.一直就是我的最害怕的.
早上看了報上說:反正清掃時!就由上到下.由最髒到普通髒!列好清單.並訂下最高標準!要清到何種程度?心中有個譜!反正都退休了.多的是時間.學習清潔也不錯阿!
下午我自個心血來潮!不說二話.由左而右.由高到低!多年不吃!不用的瓶瓶罐罐都全給丟了!或做回收!
一直忙到.大約下午2:00~6:30.我怕自己老骨頭一把!暫時就清這一部份!反正到過年還2週的空檔!我就每天做些做些!千萬就別把自己給累壞了!

煥然一新的廚房!另人感覺到神清氣爽!好像也不太難ㄚ!真開心!

沒有留言: